20220629120402619mdwU.JPEG

Mark Matson

章雨亭

大提琴

大提琴家章雨亭獲獎無數,是國際公認的年輕傑出演奏家之一。所獲得的獎項包括艾佛瑞費雪事業獎、MEF事業獎和第九屆國際柴可夫斯基音樂比賽銅牌。他作為獨奏家,曾與紐約愛樂、墨西哥城愛樂、莫斯科愛樂、釜山市立交響樂團、香港管弦樂團和台灣國家交響樂團等樂團合作演出。

在章雨亭的室內樂生涯中,曾合作過的知名藝術家有:小提琴家潘蜜拉.弗蘭克、海梅.拉雷多、林昭亮、安.梅耶、竹澤恭子、金志妍;中提琴家麥克.特利;大提琴家馬友友;低音提琴家蓋瑞.卡爾和鋼琴家佛萊雪。他經常受到波士頓、布魯克林和沃斯堡室內樂協會、達拉斯國際室內樂協會、休斯頓Da Camera、洛杉磯Camerata Pacifica和紐約駁船音樂邀請,進行客座演出。

章雨亭的專輯作品包括三張現場演奏錄音:《貝多芬:大提琴和鋼琴奏鳴曲與變奏曲》(Artek唱片)、《布拉姆斯:大提琴奏鳴曲和四首匈牙利舞曲》(Artek唱片)、《章雨亭與亞當.內曼 :喬丹音樂廳現場演出》(BHM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