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7211016895p7Re.JPG

高天恆(小糕)

客座講師

刺點創作工坊藝術總監、導演、編劇;大城小肆音樂劇節策展人;果陀劇場表演班專任教師。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第一位以主修音樂劇導演畢業。對於臺灣音樂劇發展有極大的熱忱,並以原創中文音樂劇為主要創作目標,創立「刺點創作工坊」劇團之後,已創作且執導多部原創中文音樂劇和兒童音樂劇,在臺灣各個劇場和校園巡迴演出超過百餘場。亦曾與瘋戲樂、果陀劇場、全民大劇團、故事工廠、愛樂劇工廠、C MUSICAL製作、唱歌集音樂劇場、天馬戲創作劇團、滾石唱片、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台北市民管樂團、高雄市立交響樂團、巧連智、奇美企業等單位合作多部跨界的原創音樂劇和親子戲劇。

近期作品:刺點創作工坊《幕後傳奇苦魯人生》編導、《誰偷了我的字》導演、五口創意工作室《驚釀小酒館》導演、愛樂劇工廠《老鼠娶親之公主不想嫁》、《小羊晚點名之披著羊皮的狼》編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