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ff732-e463-4eb9-ad57-90810782a061.jpg

郎祖筠

演員

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系畢業,主修表演,為一位全方位藝人。1991年正式進入演藝圈。其演藝版圖甚是涵蓋:舞台劇、相聲、導演、主持、電影、廣告、綜藝、廣播、配音、藝術教學與公益活動等領域。

舞台演出作品:
果陀劇場《接送情》、《搶錢的世界》;表演工作坊《寶島一村》、《十三角關係》、《情聖正傳》、《推銷員之死》、《非要住院》;綠光劇團《女人要愛不要懂》、《都是當兵惹的禍》、《求證》、《結婚?結昏!~辦桌》、《領帶與高跟鞋》;春河劇團《我妻我母我丈母娘》、《梁祝》、《臺北上午零時》、《有錢沒命花》、《媽在江湖》、《愛情有什麼道理》、《春禾十八招》、《歡喜鴛鴦樓之Q版救風塵》、《愛情哇沙米》;蘭陵劇坊《荷珠新配》;全民大劇團《當岳母刺字時…媳婦是不贊成的!》;栢優座《刺客列傳─荊軻》......等數十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