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6b821f-1fdc-4fca-a0cb-1a9067e824d5.jpg

楊麗音

楊麗音

畢業於國光藝校戲劇科,曾榮獲第41屆金鐘獎 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獎



劇場作品│

故事工廠《偽婚男女》蘭陵劇坊《那大師傳奇》《演員實驗教室》《冷板凳》《摘星》《謝微笑》《貓的天堂》屏風表演班《三人行不行》《京戲啟示錄》《半里長城》《徵婚啟事》《女兒紅》人力飛行劇團《台北爸爸,紐約媽媽》綠光劇團《人間條件三-台北上午零時》全民大劇團《當岳母刺字時...媳婦是不贊成的!》《同學會》《致.這該死的愛》等。

 

電影作品│

《極光之愛》《總舖師》《練習曲》《戲夢人生》《戀戀風塵》《在室女》《青梅竹馬》《最想念的季節》《冬冬的假期》《風櫃來的人》《兒子的大玩偶》《殺夫》等。

 

電視作品│

《俗女養成記》《雙城故事》《只為你停留》《金大花的華麗冒險》《螺絲小姐要出嫁》《真愛找麻煩》《小資女孩向前衝》《草山春暉》《四重奏》《書劍江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