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d08188-dc59-4483-bb0a-0e3176a0aa52.jpg

Marc Perna Sanfeliu

鋼琴、作曲家

馬克.皮那 .桑法路畢業於英國皇家音樂學院Royal College of Music榮譽碩⼠學位主修鋼琴,師承安德魯.鮑爾Andrew Ball 和西蒙.萊佩爾Simon Lepper。

此前,他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西班牙Escola Superior de Música de Catalunya音樂院。

2011 年以來,馬克已經開始了他作為專業鋼琴家的演奏生涯,並多次在西班牙國家音樂廳National Theatre in Spain,西班牙巴塞隆納之名的米拉之家Casa Milà,里賈納劇院,聖庫加特劇院Regina Globe Theatre等知名音樂廳演出。

馬克也曾擔任多場音樂劇的音樂總監︒他曾和西班牙著名的音樂劇公司El Musical Més Petit合作,負責他們的鋼琴演奏和歌手指導。他的演出也曾被廣播節目Catalunya Música and Rac1 等節目錄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