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9184018675W4Vc.JPG

陳盈如

團長暨說書人

出生於臺灣臺中,奧克蘭大學音樂系碩士畢業,主修作曲,致力於中西音樂文化合併的創作,於2012年在紐西蘭奧克蘭創立了飛陽樂團。

參與過各式各樣的演出以及比賽其中包括音樂劇、合唱團、鋼琴三重奏、新自然絲竹樂團、紐西蘭華人電視台 - 中華電視網華人新秀歌唱大賽跟中華環球小姐選美的表演嘉賓和音樂伴奏,同時擔任過當地華人百花樂團的指揮,也於2014 年二胡大師溫金龍來奧克蘭演出時擔任演出嘉賓。

陳盈如的管弦樂作品曾於2016年由New Zealand Symphony Orchestra演出及錄製,作品也曾在紐西蘭當地的廣播電台發表。於2018後,也開始致力於音樂劇,並擔任《琵琶行外傳》以及《蕭公子傳》的音樂總監。另外也在2017年的新竹竹塹節雅樂聚風城由大雅國小校友國樂團發表演出第一部純國樂樂團的作品《驚蟄》,合唱作品也於2019年「國際合唱節」由草鞋墩合唱團發表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