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6115023831AgGX.JPG

林德培

小提琴

1991年出生於臺中,在臺灣先後隨謝佩殷,薛志璋老師習琴。比利時布魯塞爾皇家音樂學院以滿分畢業,荷蘭馬斯垂克音樂學院畢業(兩年Zuyd Excellence 獎學金得主)

留學五年師事1980年伊莉莎白小提琴大賽首獎日本藉小提琴家 Yuzuko Horigome。曾與胡乃元、Oliver Charlier Rodney Friend Liana Issakadze 大師習琴。

2019年參與馬友友廣州音樂節,擔任第二小提琴首席演出布拉姆斯雙重協奏曲。同年10 德國 Mannheim Philharmoniker Mischa Maisky 演出舒曼大提琴協奏曲。20202月在德國駐比利時大使館北約午宴開場音樂會。

小提琴家 Oliver Charlier 讚許他的 Bach 帶來新的突破。小提琴家 Liana Issakadze 稱他為音樂的沉思者。大提琴家馬友友先生更讚賞他琴聲與靈魂的完美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