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兩廳院】
2/18(六)~5/14(日)
2023台灣國際藝術節

圖片

回不去,也不回去了!

經過了二年多的限制與封鎖,劇場的大門終於再度大開!然而,世界的劇場已經不一樣,經歷過疫情、戰爭、種族與性別覺醒的種種運動之後,身為劇場一份子的大家都知道,我們再也沒有「疫情前」的劇場可以回去了;或者,可以更精確地這麼說 : 我們不打算「回去」了。

藝術家們的作品精彩依舊、燦爛依舊,但他們對於現在我們所處世界的反省檢視與提問,不停的在作品之中迴響流盪,毫無懼色、大鳴大放。2023年的TIFA,就用了來自法國、德國、瑞士、西班牙、葡萄牙、美國、加拿大、以色列、新加坡、韓國與臺灣的19檔節目、129場的演出,去講述戰爭、假新聞、性別運動、種族身分認同、無國界醫療、神話與歷史等種種題目。我們很有把握,觀眾會在看完演出後,身心暢快淋漓、擊掌讚好。國家兩廳院要以不同於過往的百花齊放,在世界為兩廳院定下座標,並以此為中心訴說兩廳院作為世界重要劇場的意義。

國門開啟、劇院開啟,在世界封閉的日子裡,一直保持著心胸開放且持續醞釀,是我們維持高動力的方法;而2023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則是兩廳院獻給這一個世代觀眾的重要禮物。

To Inspire. For All.

更多資訊請洽【兩廳院】2023台灣國際藝術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