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12/24 (六)-12/25 (日)
加拿大DJ無尾熊小子《蚊子爵士夢》

圖片

8台即時投影機、75隻戲偶、20個微型佈景、現場演奏音樂
打造超現實的童趣世界 點燃希望與夢想

來自加拿大的創意鬼才DJ無尾熊小子(Kid Koala)是全世界刷碟DJ的偶像。他以極高的音樂性巧妙地拼貼樂句片段與刷碟聲響,曾與搖滾嘻哈巨星一同巡演,同時跨足音樂製作及電影配樂。擅長說故事的他也從事繪本創作,根據其原創繪本改編成多媒體音樂劇場《機器人情歌》(Nufonia Must Fall)巡迴全球各地引起熱烈迴響,受到美國《紐約時報》及英國《衛報》盛讚,2018年首度來臺於TIFA臺灣國際藝術節演出,帶給臺灣觀眾前所未有的觀賞體驗。

本次帶來最新力作《蚊子爵士夢》(The Storyville Mosquito),故事描述一隻年輕的蚊子為了追求與傳奇爵士樂團在最高音樂殿堂 Sid Villa's Music Hall 一同演奏的夢想,離鄉背井來到大城市展開的一場驚奇歷險。在多舛的命運中看似充滿曲折,卻也在繁華的街頭裡結識了相知相惜的夥伴,找到最可貴的真摯情誼。

更多資訊請洽【衛武營】加拿大DJ無尾熊小子《蚊子爵士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