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12/22 (二)
《冬遊俄羅斯 - 林品任與長榮交響樂團》

圖片

小提琴家林品任在國際樂壇的出色表現備受肯定,更於今年獲選林肯中心室內樂協會的合作音樂家。成立超過五十年的林肯中心室內樂協會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室內樂組織之一,而林品任則是第七位加入如此頂尖陣容的臺灣音樂家。

適逢聖誕前夕,『冬遊俄羅斯-林品任與長榮交響樂團』音樂會將由指揮莊文貞老師帶領長榮交響樂團,演奏多首經典俄系浪漫樂曲,本場音樂會由葛令卡歌劇《盧斯蘭與魯蜜拉》序曲揭開序幕,並接連鉅獻柴科夫斯基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及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e小調交響曲,全場俄派音樂作品,演出精彩可期!長榮交響樂團此次特邀臺灣新世代小提琴家林品任,共同合作演出經典浪漫的柴科夫斯基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林品任近幾年成為國際樂壇上最受矚目的小提琴新星,多次於國際小提琴大賽中獲獎並經常受邀與國際知名樂團合作,要讓樂迷們感受林品任與長榮交響樂團超卓演奏技術與豐富的表現力。

更多資訊請洽【衛武營】《冬遊俄羅斯 - 林品任與長榮交響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