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8/28(五)-8/30(日)
普契尼歌劇《杜蘭朵》

圖片

公主再臨,天下歸心,衛武營跨國經典製作震撼回歸

三道謎題,砍盡天下王子頭顱,一個名字,竟讓公主徹夜未眠。歌劇《杜蘭朵》,有著作曲家普契尼磅礡又綺麗的旋律,不僅是西方歌劇的最後終結者,而伴隨公主登場的「茉莉花」旋律,亦成為華人世界最鍾愛的經典名作。

由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與德國萊茵歌劇院跨國共同製作,2015年於歐洲首演、2019年的亞洲首演,皆獲得觀眾與評論的熱烈迴響。導演黎煥雄率領臺灣藝術創作團隊,打造出不同於歐美《杜蘭朵》充斥東方素材的浮華堆砌,轉而呈現了令人驚艷的太虛夢境,因此成為德國萊茵歌劇院的定目劇。2020年8月經典歌劇製作重磅回歸,由指揮簡文彬率領國內外的聲樂名家與臺灣在地演出團隊再次隆重登台。

對於不曾看過歌劇的朋友來說,《杜蘭朵》是歌劇大觀園的最佳入門磚;對於歌劇行家而言,此版《杜蘭朵》擁有更值得反覆回味的深切意涵。公主再次御駕親征衛武營,邀請眾卿齊來朝聖!

更多資訊請洽【衛武營】普契尼歌劇《杜蘭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