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8/7(五)
【衛武營小時光】Wooden Man 木頭超人

圖片

「我們相信木頭的聲音可以為世界帶來歡樂,我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拯救世界。我們是Wooden Man 木頭超人!」

木頭超人成團四年以來首次高雄衛武營專場演出,除了將帶來Youtube頻道多首招牌作品,更準備了全新歌單給高雄專場的觀眾。

而看過超人們現場演出的朋友一定對這幾個互相認識十多年的大男孩的talking默契非常熟悉,彷彿排練過一般流暢、無冷場,好幾度讓台下觀眾捨不得停下笑聲的三人脫口秀,是木頭超人走訪各大音樂節瞬間征服現場觀眾的絕活。

木頭超人由幾個高中好友在大學畢業後重聚組成,曲風以原木樂器改編拉丁、流行歌曲,創團後持續發布多部網路破萬點閱的音樂作品,而木頭超人現場演出時幾個大男孩相互搭腔的默契亦為許多木頭樂迷所喜愛。

這是關於三個被世界拯救的凡人和一個用音樂拯救世界的超人故事。

首次降落南臺灣的木頭超人,將帶著他們一如繼往的熱血收服高雄的樂迷們!

更多資訊請洽【衛武營】衛武營小時光|Wooden Man 木頭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