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國家歌劇院】
6/27(六)
《大家都叫我咪咪—浦契尼愛的詠嘆調》

圖片

2019年,女高音林玲慧詮釋浦契尼歌劇《托斯卡》的女主角,不僅獲得觀眾熱烈迴響,更深深打動導演林懷民。今年兩人再度攜手,聯合活躍於歐洲的韓國男高音崔勝震,以講座式音樂會演繹五部浦契尼歌劇鉅作中的經典詠嘆調與愛情二重唱,打造仲夏最深情的演出。

林懷民除去繁複的舞台佈景,以一桌一椅的形式,從文學、劇本對白切入角色人物的刻畫,透過綿密嚴謹的肢體設計與空間調度,巧妙結合音樂旋律、戲劇張力與唱腔,描繪歌劇裡百轉千迴的愛恨情仇。

浦契尼筆下的女性性格鮮明、各有動人的故事與自我主張的愛情觀,心思細膩的咪咪、癡情堅毅的蝴蝶、為愛剛強的柳兒、愛恨剛烈的托斯卡,都將在林玲慧脫胎換骨般的細膩詮釋下,一一展開。與林玲慧搭檔的韓國男高音崔勝震,活躍於歐洲、歌聲情感豐沛,二人曾共同演出《波希米亞人》,默契十足;這次「重續前緣」共同引領樂迷走進劇中人深刻動人的音樂與情感。

本製作特邀金鐘獎最佳主持人暨樂評家焦元溥現場導聆,於曲目串場間為觀眾深入淺出地介紹故事背景及曲目賞析,以平易近人的方式帶領觀眾聆賞歌劇裡愛的詠嘆。

更多資訊請洽【臺中國家歌劇院】《大家都叫我咪咪—浦契尼愛的詠嘆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