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寧志

插畫 / 藝術創作

1985年出生,臺南藝術大學藝術創作理論研究所博士班、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博士班肄業,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臺南大學美術系輔修戲劇系畢業。學經歷養成由美術為起點,觸及戲劇、時尚與媒體設計,現為跨領域創作藝術家。

他所發展的「沒有身體的器官」系列,個人視覺風格強烈,更積極抓取不同類型媒材,從繪畫、服裝到空間,都是他實驗創作的場域。

顏寧志的駐館創作,將藉由五感實驗開啟更多表演可能性,結合不同背景藝術家與團隊,從流行時尚的演出形式、實驗的視覺藝術語彙、現場音樂的結合,讓表演藝術在時尚視覺的傳導之下貼近民眾。

|創作經歷|

從2007年的《紅色的實驗》開始,每年持續辦理個展,並參與群展、藝術博覽會,以及在臺中二十號倉庫、勤美文創聚落LAB、中國四川美術學院、上海斯沃琪和平飯店藝術中心、杭州兩岸文化交流中心、印度德里KOHJ藝術協會進行藝術駐留計畫等,創作力隨著在亞洲地區展覽與駐村的足跡而迸發增長。

近年作品:2017台北國際書展《藝術家的書房》裝置藝術、上海斯沃琪和平飯店藝術中心展演及收藏、2016 SWATCH x Andy Yen、新光三越小西門微藝廊《降維碎片:安地羊創作個展》、TWININGS TEA唐寧茶「藝遊味境」藝術家聯名設計禮盒及華山藝遊茶館TEA SALON《繁殖創作的生命力》裝置藝術、2014上海簡單生活節現場創作等。

駐館創作

《照妖鏡》

  • 時間

    2018/11/24(六)14:30 │ 11/25(日)14:30 
  • 地點

    小劇場

更多節目資訊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