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國家歌劇院】
3/23(六)-3/24(日) 2019 NTT-TIFA 藍舞男孩《黑‧白‧灰》

圖片

2019 NTT-TIFA 藍舞男孩《黑‧白‧灰》

英國巴比肯藝術中心駐館團隊 街舞藝術新層次

嘻哈街舞來自街頭,傾聽內心的覺醒,律動自己的肢體,不拘時地。在一般概念裡,街舞少見於劇場作品中,但是,誰規定如此?

藍舞男孩的《黑.白.灰》以叛逆之姿,充滿爆發力的能量、強而有力的動作,從個人經驗出發,表達內心的受困壓抑、麻木屈服與超脫。在2017年首演,就獲得英國劇場界最高榮譽勞倫斯.奧利佛獎最佳新舞作獎提名,也受到國際矚目,登上英國巴比肯中心、愛丁堡國際藝術節、紐約林肯中心藝術節。《黑.白.灰》以短篇三連舞作結合而成,融合街舞的動作精華、嘻哈音樂節奏,詮釋被體制或外在環境壓抑,而後從混沌中覺醒,獲得質疑的勇氣。作品的最後,則是關於自我的死亡與自由的誕生,一種綻放、一場歡慶,也是超脫昇華。

更多資訊請洽2019 NTT-TIFA 藍舞男孩《黑‧白‧灰》